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起不来去补习 =[

第一次 miss 掉补习...

结果以为可以去下午的...

可是却 取消了 = [





Argh !! 昨天辛苦做的BK Tutorial SET 4 ...

没有答案!! 很多不会啊...

挫折 ... 可是没有放弃...

继续努力 = ]






最勤劳的一天 = ]





簿记 商业 经济 = ]

坚持下去啦...

已经星期3了... 多一下假期就没有了...

真的 很怕 !!






承诺 ...

说好了要一起上台领奖 ...

花朵 你 我不会做例外的那一个的 !!

5As =]





刚才休息一下...

看了下 [绝代商娇]





有一段对白...



爱情是不能分享的 ...

爱情是需要一对一来经营...

不是话要分就分...

掂分啊 ? 用刀 还是 用叉 ?





这句话...



很有意思... 真的很有意思 ...




嗯...



期待的那一天...

看什么戏好啊 ??

UP ?? ORPHAN ?? DISTRICT 9 ??

只可以选一套...

因为也只有那一天 = [

哪一套比较好啊 ??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你知道 我依赖 幸福百分百





我 不 要 辜 负 别 人 的 期 望

我 不 要 白 费 别 人 的 努 力

我 不 要 一 直 都 要 人 督 促



我 要 学会 自 己 独 立 = ]






哪怕我知道 你 在默默付出着...

你不在...

我也得好好安排自己 照顾自己

谢谢 = ]

1 則留言:

  1. 重复重复的感受到...
    你文字里传来的幸福和自足~ ^^
    呵呵~

    那句对白我也很记得噢~
    嗯!
    爱是绝对忠诚和一对一的~
    不能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