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Holiday ^^

昨天没有开电脑^^

因为我又睡觉 = =''




可是今天补回了啦...

终于把15题中国啃完...

'' 我有读书 ,虽然头很晕 ''

下一步... 马新史 Chapter 3 = ]







我努力的成果...

今天华文派回来了...

这个画面 多久没有看到了啊? ?

全对叻...

后面还有的啦... 都对完 有3题 * 写错字*

^^

我 真的 真的很开心...

努力后得到的成果真的 感觉很不错 ^^




假期咯...=]





把握时间读书...

当然也把握时间和即将离开的朋友聚...

虽然很舍不得...

可是... 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好好的...





之后这一个星期要自己督促自己...

要自己努力啦...

><'' 不知道做到没有啊...

不然 等到 晚上才读 ?? 呵呵... 不要...!!





今天...

是个特别的日子... = ]

我会记得...




我相信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期待 * 假期里的其中一天假期 *...



=]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这几天 信息我 叫我不要睡觉 的朋友...

谢谢 一直打电话吵我醒的人....

你们小小的举动 真的很感动啊...=]

害我睡觉都觉得内疚...

嗯啦 一起努力... =]




还有....



坐我附近的同学...

谢谢你们总是把食物堆在我桌子满满的...

饿的时候就有东西吃...

很有心叻...

开学轮到我带东西给你们吃啦...

雨秋 媚珊 秀芬 = ]




谢谢...** 我 可以很开心 **

1 則留言:

  1. 睡觉真的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
    我也是那一种睡了就不管天崩地裂的人~
    不过我好像不会内疚。><
    哈哈!

    反而你的分数,让我内疚了。
    显然,你努力的比我多。==

    你可以很开心...
    也可以很用心...
    加油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