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Miss

呵呵...

或许我真的很适合在国外的生活...

时间都颠倒了...




现在又是几点了??

别人在睡觉 而我就在这里...

别人在活动 而我就在呼呼大睡...






因为和别人的时间不同...

所以错过了很多...

可是这就是我的习惯...






又可以怎样呢 ??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 没事...

我不会是一个人走...

因为有你们...






我的心里没有觉得没有你们是可以的...

而是...

她快要离开... 真的很有感触...

当然 我记得 还有一个 蒙猪...




你们一走就全都走完了....

剩下我....

或许我在你们心中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你们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出国之前出来打一场球...

让我怀念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







去喝茶...

让我们说尽所有的东西...

因为这个月之后...

不知道要等几久我们才能坐在一起聊...





更不知道...

那时候的我们.... 是不是依然好好的....






去心怡家游泳...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比完赛后...

一起去她家吗?? 那时候的快乐...

那时候的照片...

我现在看了嘴角会上扬 = ]






我希望送机那一天....

我不会 很白痴地哭啦...

虽然我真的 舍不得...






我想做什么疯狂的事也找不到伴了...

我一时兴起地想出去喝个茶 也很难了...

突然想一起打球... 却落空....

计划好的一起旅行... 却没有实现... = [



仿佛有很多遗憾...




2个星期的假期...

有机会去个地方旅行嘛...

短段的2天一夜 就够了...





到现在我依然记得

我们的 心缘聚会还没有 实现啊...




说着...




真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们做 对你们说...

时间剩下多少 ??





不要觉得我很傻 因为你们不是不回来...

可是我打从心里地舍不得 ....

我真的需要你们.......




希望你们的前途 光明 ...




哪怕有一天我改变主意 ...

滚去台湾读书... = ]





睡不着了...




可是又不想这样到天亮...

一个人.... 其实也不错...





昨天...

满满的感动...

真的谢谢... 谢谢...

真诚地 ..... 真的谢谢....

我珍惜...





太阳 星星 月亮 的差别 ??

==

拟人化... 原来 它们都是不同的角色...





34天...

毕业考就来了....



我会努力....

不让对我有期望 督促我的人失望...

我知道 失望的感觉 不好...






期待星期天...

EASON MOVING ON STAGE 演唱会....

我要好好享受那个晚上...




谢谢爸爸...= ]

Sponsor 我买票... 我不需要站最前面....

我懂你很疼我们... 呵呵...

知足...

可以看上一场演唱会... 已经很好了...

谢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3 則留言:

  1. 身边真的有很多人,在关心你~在祝福你~
    所以你要好好过。:)

    珍惜眼前人,把握每一次拥有的机会。
    祝福你哦~

    他不会失望的~
    只要你感动~ ^^
    哈哈~

    回覆刪除
  2. take k``

    they wil noe 1``

    +U ^^

    b hap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