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cheer up

隔离完毕....

终于还有十多个小时就可以回到学校了...

有被解救的感觉...




我快闷死了...




昨天4点多才睡觉...

想了很多东西...

复杂 真的有够复杂...




为何我的生活就不能简单一些...

复杂 的生活...

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真的不是...




我只想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这样而已...

什么都不要求...

别再被一堆无聊的事打败了...





做自己想做的...

开心 我要开心...





学校... 我喜欢的啊...

没有寂寞的感觉...

不用相约就可以见到 想见的人...

不好吗 ?




珍惜短短的几个月...

真的一下子就没有了...




毕业后...

简单 就不可能再拥有了...




我的统考目标 我没有忘记...




我的努力终于给老师看到了....

虽然说 努力不是为了别人 为了自己...




可是...

做到我最基本要做到的....

已经是很大的鼓励...


哈哈...

感谢老师 记得我这个 第5名...





这次失手... 没关系...

我会再努力...




我的毕业考...

我会尽力的...




运动会来临啦....




C4 2 年的全场总冠军...

今年要送杯了 ??!!



没有以前那么在意了...

最后一年了...

最重要大家玩得开心...

拼过去....





别忘记 我们曾经的辉煌...

接力塞的破记录是我们的....





虽然破自己记录 现在不可能了...

努力去保持我们的金牌啦...^^''





要去练跑啦...

皮肤变黑 会白回....

回忆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有想过...

整个中学生涯...




有试过有一年是好好地坐在观众席吗 ?

没有... 还想今年例外...

可是... 想想下...

最后一年了...


我能为班上付出的也就只有这些...



加油吧...

商4...




总冠军 或许还会属于我们哦....

还有...

团体精神奖... >> 我们的 大目标 ^^




加油...




** 我还没有肥**

3 則留言:

  1. Agree..过程是重要的。。。开心、回忆。。。
    还有我们的终极目标“最佳团体精神奖”
    一个完全属于大家的奖项。。。
    我们加油

    回覆刪除
  2. yaya....
    你真的很用心
    对!!!!
    我们的目标是“最佳团体精神奖”
    这次我们一定不会失手的啦!!!!!

    放心啦!!!!!
    练跑也要注意身体哦!!!!
    加油

    回覆刪除
  3. 没想到开学前一天,
    我们还蛮疯狂的,
    早上还要你驾车,
    辛苦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