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索里

明天运动会啦...

可是我倒了...

最后一年...

我倒了...





对不起

我很讨厌自己...

没有把身体照顾好...

我已经不敢想象我在跑道上会是什么样子了...




伤风到呼吸不到...

咳嗽到快要肺痨 >> 夸张啦...

什么都来...



身边的朋友个个都病倒了...><




原本我想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

呵呵...

我没办法了...

好啦... 失败者...





真的不开心 真的很在意...

虽然我不是很重要 没了我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莲去练习也不能...

拿什么去跟人家比 ?

没有付出就不要想有回报...





东东...

索里.. 我倒了啦...

呵呵.. 那天早退你的那几句话...

真的让我很感动叻.. 你的肯定 谢谢...

可惜我会令你失望 可是我会尽力...





谢谢关心我的全部人啊....




猛吞药...

希望明天会好一点吧...

4 則留言:

  1. 别那么不开心啦!!
    生病又不是你要的!

    回覆刪除
  2. 生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在想那么多了

    最重要自己身体健康啊

    对不对
    卡卡~

    回覆刪除
  3. 呵呵
    加油阿你
    你能的^^
    那时候你还赢我呢
    毅力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