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ALONE

又是半夜睡不着觉...

真的习惯了夜睡...

怎么办 ??!! ><''

调不回去的闹钟...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要快乐 !!!

几时可以给我真正的快乐 ??





星期4 Tsun Jin Idol 比赛了...

呵呵...

我们连歌词都还没有背 = =''

怎么办 ?

上台享受就好了....






戴口罩的日子好痛苦叻...

==

还要每天早上量体温...

想到都觉得烦...!!!





等等还要读2个测验...

不是我勤劳...

总觉得是时候努力了...

至少 每次测验有读 不至于对不起自己...

以后能在循中测验的次数还有多少??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可是今天测验会做的感觉真的很满足...~






为何总是被怀疑...

或许我真的那么难被信任...

不想解释...




因为没有什么不同 结果还是一样...

就让它随之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