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
























那么快...

就这样 星期5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 ...

我们才刚在班上疯狂地拍照...

好像是昨天刚发生的事...


可是很多东西就在1星期里改变了...






*3

放学后...

我 雨秋 舒桦 韵洁 嘉敏...

滚去kampung pandan 练习跑步...




好累...

而且很挫折...

原来我慢了很多...

或许她们说对了...

架车了 所以 ....><




突然很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但是..

就只是想想而已...

我会坚持下去....





我的战友们...

加油...^^





好久没见的 roku + xinyi 约我去时代...

可是因为要练跑去不到...

可是 却好想见见她们... 所以约了去 夜市...






差点就泡汤了...

幸好有 xinyi男友...

载她们出来...

朋友啊... 你真的好幸福哦...

好好珍惜哦... 希望可以喝你们那餐...

我和roku不禁 感叹...

有个男朋友真好...






那天最惨是我啦...

roku 她开心了啦... yiuu...

丢下我....






开心地聊着...

不会没有话题.. 什么东西都讲...


11点多归家...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影响你...

没有什么的... 就做好你要做的...





*4

原本今天和芬她们约好看戏...

最后... 破产...

所以就信息 roku 约她出来...

kaki meluahkan hati...

哈哈哈哈...

我们对彼此说心事都很适合...^^





9月4号...

那天后 就不能喜欢就叫你出来喝茶 说说心事了...

不舍得真的~

送机那天 该不会哭吧??


难道那天后...

有什么都要自己承受吗?





因为 找不到诉说的对象...






应该这样说...

不想烦到人 烦一个人就够... 哈哈...





等她们看完戏啦...

我们就一直聊...

没有间断过...




对啦...

有人来啦...

有ice cream吃叻...

谢谢 啦... 很好吃啦...= ]

真的..^^

又一起38... 笑不懂笑什么...






之后...

meet finci xuan...

好久没和她们逛 一下子也不错...




回家睡觉...




今天电话 好安静....

真的 安静得很难习惯~






可是还好这个晚上很温暖...

少见到的爸爸今天早回家...

我 妈妈 爸爸 出去吃东西...

那时很晚了.... 可是好幸福啦...

珍惜... =]






感动...

我们叫satay吃... 我就拿给爸爸...

结果他说 你吃啦.. 你吃肥点 我没关系...

结果我和妈妈吃完...

看得出 明明他就很想吃...

谢谢你...

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






*5 今天...

走路去上课...

哈哈... 昨天爸爸查单...

忘记还路税...==''



没什么...



就放学 和louis 走很久没有走的pudu...

喝 很久没有喝的珍珠奶茶...

遇到2次的怪人 ><

怎么现在搭lrt那么恐怖了的??!!





睡觉...



刚才...


从夜市 咖啡馆回来...


有人载 真好... 哈哈...

谢谢政贤... = ]





国耀回来了...

*5 kaki 又聚在一起...

国耀 政贤 明康 伟翰 伟惶 我....

不错啦... 几开心一下...





*信你一成 双目失明*

对2个男人说的... 哈哈....

u 2 know it ~!!





这个夜晚...

依然继续着我的小说

''等一个人咖啡''




我不想改变...

想维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