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夜深了

原本已经躺在床上....

把电话关上...



结果.....

睡不着...

又再次爬起来...

坐在电脑前...





怎么时间在颠倒了啊 ??

可是就是没办法控制...

不到时间也不会想睡....






昨天 联课时...

我懂.. 原来我不再爱这个球类了...

或许长大了...

甚至埋怨 讨厌这个球类...

毁了我的皮肤... [ 很childih 吧 ]





我懂...

我不应该这样想的...

可能 当一样东西失去意义的时候...

就不会有动力再去经营它...





昨天第一次...

因为要一直练球 而发脾气...

因为找不到要练球的意义....





更不爽的是...




努力了那么多年...

到最后...

却没办法竞选 杰出运动员...

为什么要在我最后那一年才 给我2个小过...




而且是很冤枉的小过...

就连销过的机会也没有...

其实... 我真的很无奈 很无奈...

可是还是依然 假装大笑... 说 无所谓 ... = [




虽然我球没有打很好...

可是总算得过不少奖牌...

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但我付出过...

那挂满我橱里的奖牌...

而这6年 得到的 也很多...



回忆 教训 等等....




我恨 我竟然会有讨厌它的 念头...

不是这样的...

美好的开始 最后却是那样不完美的结束...

或许在八独中得了那面金牌 ...

就已经是个结束了....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最后今天还是没去MABA看球赛...

尔...

原因...

今天礼拜天 一定要和家人吃晚餐...

所以来不及...


其实第2个原因...

就是我害怕接触这个地方...

从小学就接触了 ?? 好像是....

现在 突然觉得 它 不属于我了...

也不想去缅怀...




真的厌倦了?

有后悔 打篮球吗 ?

以前我会说不会 因为我喜欢 因为很快乐...

现在... 我却犹豫了...





明天要把电话还给静闲了...

所以刚刚把里面的信息清一清...

谢谢她借我... 不然我就没有电话用了....

而且是在 集训 和比赛期间...





6百多封...

一个键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有去review一下...




看到很多不同的信息...



有冷漠 甜蜜 幸福...

也有那令人讨厌的 ...2个人...!!!!

看着那一封封信息就觉得 很 奇怪 + 无聊~

你们串通好了的吧 ??

呵呵... 怎么可以让他们污染我的生活...

真不知道 背后的意义是什么? 比较开心 ?





至于那些 想存起来的...

也没办法了...

><'' 希望我能把它们存进我的记忆里吧...






明天开始为我的统考奋斗了....

一天一章...

督促我的人记得要督促我...

我会一直坚持.... 直到...

统考完毕 ?? 加油 = ]





昨天和 秋 美儿去阳光喝茶...

心情 不好一下... 哎...

一直在讨论运动会的接力...



联课时...

我逼自己去练...

希望可以帮到班上啦...



别输太多... 赢一点就好...



我能做到吗 ??


除了竞赛...

我也期待一下....


可以一起玩...



下午不用再订饭了...

高3 自己出去吃啦...

哈哈... 现在有10个位...

^^''




是时候睡了...

怎么还是那么精神...==




希望不会再有人再为坏人受伤害...

可是却阻止不了...

就... 算了吧...





努力筹备xx东西中....

3 則留言:

  1. 朋友
    你写错我的名字了啦!
    生气咯!
    是“娴”啊

    回覆刪除
  2. 我相说,
    不要讨厌球啦...
    它真的陪了你很久,
    你也花了很多的时间来陪它,
    你讨厌它的话,
    什么都没有了,
    可惜...

    虽然不能申请什么荣誉,
    但是不要放弃咯...
    你还是有很多的奖项,
    很多的证书,
    外面的人不会知道原来
    学校有那么一个杰出运动奖的啦
    给他们看你的奖状也不是可以...

    10个位记得留一个给我
    可能我没有驾车过去呢
    你一定帮到我们班的,
    加油
    我也要去啦啦队加油呢...

    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运动员了

    回覆刪除
  3. 不要酱讲自己
    你要知道你是最棒的

    不要忘了
    我会来你们的运动会
    帮最后一年的你们加油打气

    若你真的喜欢篮球
    就不该有讨厌

    你的表现好就买蛋糕给你
    ^^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