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POSITIVE!



YEA!! :D
终于考完试了  我的YEAR 1 正式结束了!
不是什么大件事 可是就好像走了一大步的感觉 很开心!:P

可是还不能松懈轻松下来
我也不怨了 虽然真的很累 很耗精神 
可是对我来说有事做 总比没有事做好。 

其实我知道自己在拼什么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拼
懂我的人会懂   不懂我的人就罢了
只是我这样拼的动机不太好
我要改变自己的想法 为自己去拼会比逃避开心。 

我真的想吃snowflakes ! 我真的想喝 chatime !
听说甜的东西能让人心情愉悦  我也这么觉得
那份满足感很幸福。 

我好久没有逛街了 真的很久了
所以我真的要找一天好好地逛一逛

我想看喜剧 我想要大笑 哈哈大笑
我需要很多正能量!
最近都有点压力过大 快疯了!

其实是自己给压力自己,哎!
I'm Smurfing POSITIVE !! :D


好好享受! =]


**越来越样衰 皮肤越来越差 越来越瘦
yiewwwwww ~~

#now playing 爱了没
这首歌不断地播 心就会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