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10905



更新 更新 更新 我要更新!

终于爸爸把他的笔电借我了 我那个HP MINI真不好用~
荧幕大真的很爽!!!!!!
不过这次有没有新笔电全靠下个星期的期末考了 : P


今天的考试整个很伤心 很挫折 
好难 好难哦~       我要怎么major finance 啊?  * 整个考试场面我真的hold不住*!!!!!
惟有是希望我百发百中! =[

真的是女超人 昨晚都没睡早上就考试去了 
之后还得上课多折磨啊~       回家补个眠一会儿 又要化妆赶去job interview ~
累垮了!!!!!!!!!!!!!!!!


近况就是9月了!
这个月要拼考试 要拼工作 
整个很充实的feel ^^ **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我妈说我很爱钱 休息了一下又工作 又考试~
没办法  我日后的开销真的很大!

一个月后就是曼谷之旅 我还没存子弹 靠这个月了
来有什么工作就介绍我 我要拼!   

hmmmmmm,
还有个我真的很兴奋 很兴奋的事情 不得不分享一下!
就是我买了明年到台湾的机票   兴奋的是我一个人去哦
我去找邱雨秋 再和她一起回马过暑假
我和她的约定终于能够有机会实现  
真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了~      

真的要谢谢妈妈 是她给我这个机会哦~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一个人去她也答应哦  真的很感激。
我相信爸爸会赞助我的旅费的 我会努力赚钱 如果可以靠自己就靠自己~
好幸福吧~   这是我近期最开心的事了 :*


好无聊的一篇


哦!3个月后我的爱疯就约满了! 我不需要背负MAXIS恐怖的电话账单了!

还有 还有就是!!!!

我的钢牙 还有一年-12次复诊 就可以拆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快点大胆露齿笑  TEEHEE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