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D



终于可以小休一会儿
连续忙了几天 要工作要考试体力整个快透支了
不过还是熬过了  下个星期还有一科考试我的YEAR 1就真正结束咯!! :D

每一次都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哦
感觉我才刚入学 可是现在YEAR1 都快要结束了~  
这也意味着很多事情   随着时间很快都会过去的  把不开心的通通留在过去。

我要学会把所有的事看很开很开
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在乎 而在乎你  
太在乎往往会伤害自己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可笑 越来越可悲 。

话说考试前的那几天 我都工作去了!!!!!
还好最后工作 考试都勉强兼顾到了  而那3天我把我的台湾飞机票赚回来了!! : O
耶耶!!       =]]












yuhoooo~
这是上星期5和陈加加一起远赴SHAH ALAM for Golf Tournament job ~
无聊工作照 认识了新朋友  ~


TADAA!!! 这个是重点 我只能用4个字形容 叹为观止! 

礼拜六接了个工作在Damansara Country Height ~
这里都是高级住宅区  而且很山 很偏僻 ~
沿路去的时候我已经觉得这里的屋子很漂亮 很大!!

只是没有想到我要工作的那一间 见到时让我嘴巴关不起来!!!
我真的不得不提   因为真的很夸张  我没有见过这样的家~~~~~



他们当天是在这个主人的家办校友会聚会这样 也庆祝中秋节
所以请我们去摆 = =  HAHAHA!! 真的没有什么事做~~~~

HOHOHOHO!!
这个家有几楼 几楼??     6楼!!!!!!

不用担心 不用爬楼梯!


我在他们家的电梯里! 掌声加尖叫!!
重点是这个电梯只能到3楼 要到6楼有另外一部电梯!


或许有电梯不夸张 可是我是第一次看住家里的K房有 dance floor !


典型设备齐全的K房 还有SNOOKER 里面也附含酒吧 
如果开派对多开心!  


其中一个客厅而已哦!


这个不是家 是酒店! 


其中一个厕所~~~~~~~~  hmmmmmmm!!

当然还有游泳池 而且是很标准的游泳池~
就当我井底之蛙 我真的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夸张的家~

一起尖叫吧!!

不过那老板很好人 不会摆架子 超亲切的~
除了直接出薪水给我们还每个人送3支红酒 不只我们 当天每个宾客都有!!
重点是我们当天才工作了3个小时多而已就让我们放工了~
真的见识了很多  哈哈! 搞得我真的不得不分享我的惊叹~~~~~~ 


*不过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把别人家的照片公布出来*




好夜了哦~

分享:
有一天她很沮丧地和他说:我不想成为你的包袱
而他却不以为然地回复:可是我背得很开心啊!

一个字! MELTED ! <3


不要让一个人的影子一直留在你身上 把最真实的微笑留给其他人。:)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