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BAD DAY !!!!!

23 SEPT 2011 *unforgettable*


BAD HAIR DAY !! ;(

工作工作工作
这天就是在Guinness Arthur's Day 工作
原本心情很好  因为早上上课回家睡了很有品质的午觉 
很精神。

化好妆工作去 这天我的GPS不知道为什么失灵
一直去不到The Turf Club Selangor !!!!!!  
一直转 一直转 原本可以准时 最后我迟到了一个小时半! 
塞车塞到我要发脾气   是无法言语地塞!


倒霉时间开始!
我有平底鞋 可是我竟然忘记带鞋盒 高跟鞋都放在车
没有东西装我的平底鞋 惟有是穿高跟鞋走那遥远的柏油路!
不好意思  忘了 是跑!!  

去到还没有开始 我在想他妈的有必要那么早standby吗?
什么要briefing 要换uniform ! 10分钟都可以解决了啦!
9点工作 要6点半到 ! 我八点到 八点十分我就坐在那里等运到了!
其他女生都说有没有搞错!  

算了 一开始工作是很轻松 
结果concert一散 忙到呼吸不到 1点放工 竟然一点半还不能离开!
算算算!!!!


那个停车场暗到 演唱会结束了2个小时那个车龙stuck在parking里面
根本我也找不到我的车 因为真的他妈的暗  重点我穿高跟鞋!!!
结果很好!  暗到我下阶级时扭到跌倒!!

多一个疤痕 很开心咯!!  爽咯~ 


以前打球穿球鞋扭到都..... 现在穿高跟鞋扭到 真是够够力。


其实我没有伤得很重 其实只是小伤 很普通的伤
只是因为整天下来太狼狈 太乱了 
开车时我在里面哭 一个人哭。 
左脚伤口一直流血  右脚扭到踩油都痛 无助到!
还要忍痛驾车回家。
半夜两点多谁救我????  

然后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可怜
真的有必要那么可怜吗       做么要搞到自己酱?
够了 不要再为那些无谓的事让自己这样 你没有很快乐 不是吗?

就这样一跌我今天也没办法去云顶工作了 幸好加加可以代替我。
看了铁打说最好短期不要穿高跟鞋 很好 可以休息了? 我不希望是这样让自己休息。

赶快复原吧~
我也只能这样希望着..... : (

I'm definitely CACAT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