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





Mid Term 还有两个星期
还没有开始读
可是Assigments也还有一堆。



水浸眼眉 都不知死啊。




1.EL Individual Assigment
2.EL Group Assigment
3.Markerting Assigemnt
4.Economic Assigment. !!!!!!!





不知从何开始 烦。
更正确是 懒!!!!!!





哪一天开始 把电脑放旁边
不去碰 那就有奇迹发生啦。




昨天晚上去了个小小的gathering
谢谢雨秋不喜欢吃火锅 还是陪我一起去啦
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Dixon 和 杰辉。


真的好久 好久没有见了 。
Dixon Jiehui Zac Miu YuQiu ME :) 
6个人去了u lake steamboat .
可以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很难得 尤其是Mr.dixon啦
算是farewell的一餐饭
今天他就搭飞机回澳洲了。



祝你 一路顺风
也希望你已经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了。
下次回来再出来聚吧。



今天没有课
原本预约了牙医今天去绑牙的
哎 鼓起勇气 收拾心情
可是就是很倒霉!




医生突然急事请假了 要等到下个星期一
又要拖了 我真的很怕会痛
接近考试了
我怕会影响读书咯 还要担心一个星期。





最近很迷足球啊 傻了的啦
几乎每一场都看。



刚刚看了日本输了 >< 
亚洲之光。
虽败犹荣哦     




等等两点半 葡萄牙 对  西班牙
我肯定是葡萄牙粉丝 



希望妈咪不会不让我看吧
还好明天课在十二点。





再不读书 我爸妈就要发脾气了 
生性点啦    加油加油 

-
-
-
-
-
-
有些事过了那么久 真的不在意了啦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其实我宁愿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不用对不起 反正我没有想要和她尴尬那么久毕竟很好过。
如果缘分注定你们  我真心祝福哦=] 
Thanks all of you view my blog.
When You're visit please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icon.
Thanks you so much.
JUST CLICK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