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那么快就week 2了哦
week8就要考试了
怕怕怕。



Assignment 又不会做
第一次应该很低分吧。 = [
希望不会太难看啦
呵呵 我们4个一定会很努力的
哈哈哈哈




I-PHONE 4G 出了咯!
我很想要咯 真的很想要
不知道几时才会在这里卖拉
我 会得到的。 一定。

爱慕虚荣 我是
说我爱慕虚荣吧

真的很喜欢 我会靠自己得到= ]
希望不会很贵啦 别比3GS价钱差太多。




读书 工作
兼顾不到 = [
读书不应该工作拉
我知道! 可是看着钞票溜走感觉不好咯



每次都告诉自己 做完这份我不会做了的啦
我要专心读书
可是收到信息 知道有工作的时候
而且薪水很吸引的时候 心 自然就动了。




人类欲望无穷
总是有不断想要拥有的东西。


wishlist里的都得到了
可是自然就会有另一个wishlist
源源不绝。


控制不到自己花钱的速度
所以才想要努力赚钱 可是 又想读书。



这样的自己很恐怖
好像购物狂

几时才能节制啊?



我这间大学花费真的真的很大
竟然没有食堂。
所以每一餐几乎都蛮高消费
有时候 甚至3餐都要在那里吃 。



上课5天已经和依苓轮流驾车了
可是车油50块一个星期还是用完了。
夸张

以前驾车去循中一个礼拜才50
现在3天罢了窝。



幸好 有共车哦。 = ]



可是已经习惯学校的生活咯
呵呵
加油 加油。

珍惜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刻
很难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