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Short Post ♥


My man Mr.Wong is officialy 19 now.!!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I wish a part of ur dream is ME. :]




生日快乐。

准时传了简讯给你 打了电话给你。

明天我要唱生日歌给你听。



谢谢你 今年给我那么幸福的生日

我希望 明天 你也能感受到我给你的幸福。




♥ 我要和你手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