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EQ高一点。

本来很开心
可是 越来越 心淡
我很想不计较 毫无怨言地付出
只要我认为值得。



可是时间长了
越学会知道了 外面的世界
还需要时间让我去适应
不能再用中学时候的那种单纯
去面对外面的世界。



因为他们也不会那么单纯地对待你。




今天很忙。
大家都很累 真的都很累
可是不明白 为何会无缘无故被发脾气
委屈得眼泪快流出来。



EQ高很多了。
只是不出声
很想生气 真的很想
成熟了 别那么小气
把所有的气收起来
虽然我知道不是故意 而是太累了
所以心情不好。



可是大家都很累


原来情绪化是很折磨人的.
下一秒 突然换了张脸
不好意思 真的很难去面对咯

生气? 还是 若无其事?



选择忘记。
希望下次可以顾一下我的感受
我不会认输 绝对不会让眼泪流下
当我流下的那一刻 代表我已经不想为这份工作付出了。



我依然想用真诚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想被这个社会影响
用双面 去面对其他人。




生日快到了
很期待一下。 呵呵



你为我庆祝的第一个生日
你和我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多心情的拉
可是说不出来


都说出了社会烦恼真的会很多。



还以为我会被例外
原来不例外

复杂!

2 則留言:

  1. 我想的同你没两样..
    出去社会...
    我最害怕的...
    就是被社会俘虏。
    等到哪一天...
    会被训练成像大人们一样的人。
    所以,我同样讨厌...
    长大...
    可是没法阻扰..
    只能讨厌..
    把它化成一种情绪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