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

呵呵
连续off两天=]


可是今天
假期也要回去==
呵呵


Training + Staff meeting .




2点半去到就载我们去pavilion的分行
有专人讲解的叻
呵呵
怎样serve
要回家被menu咯


不是名字而已阿
还要每样食物的ingredients背完 ><
哈哈 希望可以拉


MUST SMILE ALWAYS!!




之后回去MV咯
staff meeting 。


原本是不错开心的咯
可是中间商量到有少少不愉快


Miss jane很好人的咯
她尽量都把schedule排好好给我们


可是就是有人不明白

感觉好像在说她偏帮
因为很少放我们新的做closing
我们都无所谓的阿


opening还是closing
其实一样的.


只是做早早回家而已嘛
每个人都想早回家的拉

看她眼泪要留出来了
好像
我们做员工的本来就不应该多多要求


那里有那么好的manager
说你那天有事就给你off
帮你安排

有些睬你都傻.



24号我有dinner
都不知道怎样和她说
我不想为难她
她太好人了 真的太好了 .



break time 可以在店里叫东西吃了
呵呵
这样很好叻
可以省回吃的钱 真的可以吗?
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叫.




LOUIS BOWEN LUISIM
今天有来探望我们
呵呵

一下而已.


不好!!



shopping下就回家啦
Topshop那件衣sold out 了咯
==!!





回家等王先生来载我
这个星期就只能见这一下了
我拜六要做工 他也要培训



原本去夜市的

人挤人


所以去leisure mall 看戏
old dog
很好笑咯 哈哈


12点回到家
他也回家了咯


不舍得


谢谢你 那么远滚过来啦


下一次几时?
我要吃火锅 !!



有些事情 好好地收在心里
别再去回想
让自己不开心

我努力尝试接受
因为 那是
过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