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Brand New Year 2010 ♥

Brand New Year 2010 ♥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快
而我 也毕业了.

很快的也要告别18岁了.


不舍得我快乐的中学生活
很想开学.
很想和朋友们讲话.
很想一起下食堂排队买饭.
很想上华语节.
很想参加运动会.
很想和38们一起camp.
很想穿校服.


很想 很想. =[



2010年和我亲爱的花朵+蝴蝶一起迎接=]



2009年和3朵花一起迎接

还记得我那天做了一件
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的事情
如果那天我没有这样做

今天很多事情都会不同
而我的生命里不会多出现一个过客.


而在去年的今天
竟然遇见了''你们''
感觉真的很讽刺. ==


原来一年了 好快哦


聊了一下
一路顺风咯 希望你找到了你的对的人


来不及道别 不好意思
呵呵
如果要我重新选择 我不会做上次的决定。






呵呵 ♥
插曲 我依然珍惜我们的友谊的啊
6年了 你也要幸福=]



最幸福的事
遇见了王先生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曾经遥远的你
没有想过现在的你会如此 在乎我

快要开始倒数你离开的日子了
不想
继续努力走下去 走到彼此都放弃为止.





去年对我来说其实也蛮不错的啊
呵呵
很开心


新的一年.
就要去接触新的环境了
加油吧. 我要做大学生=]



新的一年.
希望家人都平安 健康
一直都幸福快乐


新的一年.
朋友们 出国了
也不会忘记彼此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新的一年.
希望我和你 可以好好地走
走到下一年 大后年♥



要开工咯.


雨秋 韵洁 我们都在同一间店工作
呵呵
好难得啊=]


拒绝了TOPSHOP啊.
虽然我还蛮想做的
可是答应了人家 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开心就好咯.



靠自己 =]


爸爸说他给钱我 叫我不要做
哈哈 不要理他.


妈妈说我去做工 他不舍得
哈哈 不要理他.



新的一天 。

1 則留言:

  1. 爸爸说的可以不要理。。

    可是妈妈那句很感动哦。。
    能陪她就陪好吗?
    他一个人在家真的很孤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