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Enjoy.

呵呵
明天又off咯.

几开心一下
虽然要去training
可是反正也要出去逛街.


很好.
真的这间公司.
今天我发现原来我还有多几十块薪水.
哇. 不错了叻


期待拿薪水
不过第一个月比较低的==



原本今天做closing的
因为本来去慧的生日惊喜
给我早放.

24号有dinner
给我off 礼拜来的
呵呵


总之就是开心啦
重点是我很难会饿.



还有很废的同事
好笑. 时间比较快过
不会很闷.




ENJOY THS WORK。




找到好的工作
幸运.
不懂会做到几时
我想我离开的那一天
一定会很舍不得.




可是还要烦学校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要读哪里
很烦
每天都逃避想这个问题




yieww.!!




我的好朋友 礼拜台湾回来咯
超级想他们
期待相见.



我想要聊3天3夜才够咯!!



可是我不想和manager要求了拉
所以26号 不懂可不可以见
晚上可以拉 呵呵
等我放工咯。 你们会的=]




我很想打球阿!!
等你们回来 一定要打!




lcm 生日快乐 =]



慧 生日快乐
对不起 最后我没有去到
可是祝你一直都快快乐乐.
青春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