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miss

终于染了头发
期待了很久
终于做到了咯...


满意
可是不知道美不美 = [
和想象中的有差别下 ...


照片里的版 总是那么的漂亮=[



再见咯 我的黑发



希望新年的时候 头发不会太难看
因为黑发会长出来=[



倒数3天
才可以见到 = [


可能只有一下而已
忙着做工 又住好远哦
好难见阿!!



希望他爸爸可以给车他驾啦
不然毕旅回来
我也去做工了 我想不会那么巧都休拜六
到时真的obelat !!



越来越接近 要升学
大家就都在担心

如果我们在不同国家读书怎么办??



这个问题每天其中一个人都会问
可是却没有答案=[


远距离
对我来说 其实是 不可思议的
甚至是不可能的任务

我可没有信心我办得到



~





需要钱啊
如果可以做pc fair就好啦
有多的收入


很缺钱
又刚旅行回来 不敢和爸爸拿
很不应该








明天去看皮肤医生
希望可以医好
因为真的很糟糕...      



如果有同样的梦想
如果有同样的目标
如果有同样的去向


那该多好=[


就是少了那么一丁点的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