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喜欢这样大家在一起=]

生日快乐
何君仪小姐 
祝你  快快乐乐  找到你的幸福哦=]




原本今天要去银行开户口
结果
睡迟了

可以想象睡到银行关了是几点??



出去吃了个早餐+午餐



回家准备下就出门咯


因为又去steamboat咯
在 博闻家
上次就说好了拉



原本没有去了
因为驾车不会去
结果他们真好 可以载我回


Sri petaling 窝
离我家几远下
感动下的啊 谢谢阿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 [



这个礼拜搭了2次 地铁


感觉 原来马来西亚的 地铁很慢的=[

驾车可能还比较方便




今天搭去sri petaling
才发现原来这个站很远的
真的很远



以前常常搭去那里转车
觉得怎么那么近 那么快就到了
原来 其实 它真的很远的



就像以前什么都很近
现在远得我看不到了


短短时间 改变真的还真大
其实偶尔还蛮想念那时候那么开心地笑着的




到站咯



名纬来载我去博闻家


好像少了很多人 哎
怎么这样啊?
不是说好了的嘛??


结果最后全部放飞机啊 ><



不过也还好啦
依然很开心地吃 笑 讲

话题还是一样
怎么总是离不开 的??



谢谢徐家的细心准备=]




lami time

我爱上了 哈哈
原本不会 结果我也有赢到拉
厉害到

赌神 ==


下次再一起打咯 来找我!!




我喜欢这样大家在一起
这样的关系都不知道可以维持几久

可能多几个月的聚会
我们这班人又少了很多个


所以


毕业旅行才希望你们在
虽然班上感情没有很好
至少我们这班人又我们的回忆嘛


可是


还是算了吧 =[



如果毕旅也有你们那该多好
我想我们这群人玩在一起不会不开心
不会浪费钱吧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时间在一起 =]



差点和王先生失去联络
哈哈
根本联络不到 他电话在我这里


终于打来了
开心到 哈哈哈


拜三驾车载我去夜市窝 =]
呵呵


快点我要见到你啊!     




可是刚刚15 个 miss call
我都没有听到 
啊...      





今天不错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