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Happy 21th BIRTHDAY WEN TYNG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生日快乐
MR.WEN TYNG



21岁咯 哈哈哈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啦



谢谢你的教导窝
虽然我给不到你回报
可是比起以前真的好很多了
谢谢=]




手表希望你喜欢咯
哈哈
要戴啊


那你每天看时间都会想到我们咯
给你感动几下




这个晚上希望你开心
小小心意
我们报答你的
^^





昨天和王佬去了拍拖
一个星期就一次而已
呵呵



好迟才出门哦
因为司机迟到啦
有人载真的很幸福的哦



谢谢你哦
那么远来载我




一起吃了马桶餐厅
就 普通而已拉
很贵下 =[
不是很好




之后就去了pavilion看戏
他不给我看我要看的戏
很坏叻

哈哈


之后还是屈服了



看JUMP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
你知道 我知道
拉拉拉




8点可以看下雪
可是戏7点50分
错过了拉 !! 
还有下次的 




期待平安夜 
我们一起去烛光晚餐哦
我们的第一个平安夜  
=]





下午去了monash university 
open day 
我喜欢   
我好像也进到 


可是 



好像很贵 
30千一年 
其他的相比贵好多 



爸爸也没有反对
就说我要怎样就怎样 



我想进因为我想要实现我去澳洲的目标
可是想想我可以吗?



还是放弃目标 


直接出国到中国去阿?? 

真的好烦恼 
而且2年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万一家里发生了什么变化
经济出现了问题那该怎么办
选了那么贵的学校  到时很吃力吧


虽然这只是可能 当然不希望它发生 



或许我和你  就注定要经历 距离的考验 =[




但是现在最重要还是考我的IELTS 
British council 
好高费用哦 



什么都是钱 




如果我聪明一些 
我就不需要那么辛苦  
哎=[



加油 

1 則留言:

  1. you can do it!! try your best k??
    hav confidence


    i'd suggest u choose monash rather than chin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