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谢谢你 让我有不一样的圣诞节


谢谢你 =]
让我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真的很难忘哦

你我的回忆.


THE SHIP STEAK HOUSE =]
幸好只是排了二十分钟就可以吃了
哈哈



真的蛮热闹的.








哈哈
我给他的圣诞节礼物我知道很幼稚这个礼物

可是很有心意的咯
不要笑我拉

还有一件MCKY的T-shirt
情侣装=]
找一天一起穿

谢谢你送给我
浪漫的晚餐=]


呵呵
不需要再买礼物给我了
你给我的 已经够多了啊


把你辛苦赚来的钱好好存起来 实现你的梦想=]



一起倒数
一起看烟花真的很幸福 =]



见证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




25.12.09




睡到很迟
因为昨天玩到半夜4点半才回家



昨晚去妈妈朋友那里唱k
之后又去喝茶==



今天晚上他带我去他家那里吃火锅
真的好远啊=[




吃之前还载我去他家
因为他要换衣服
哈哈
不敢进去 所以只是呆在车里



他妈妈有走出来望一下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不好意思叻



好像很没有礼貌 下次我会提起勇气的 哈哈



好好吃的一餐哦=]



之后去belakong jusco看戏
AVATAR =]





很好看啊 !
真的很好看很有意思 .




又去妈妈朋友那里
去bangsar喝茶
连续2天半夜3 4 点回家



可是 这2天 真的很开心=]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