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Distance

Haha
Do not doubt.
I'm actually still in FINAL EXAM mode !
But IDK why i can so RELAX !!!

It's so unbelievable :(
Went to yam cha with my blossom just now timmm :)

LAST PAPER !!
EC0 :)



Change Mandarin channel ....


这几天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突然有点讨厌机场 
它一个个带走了我所有亲爱的  


我真的很不舍得   



没有办法送他们机 
真的是我的遗憾 
我妒忌可以送他们的人   


真的很妒忌 =[  

Photobucket


这是我在苓家的惨状 
哈哈哈 
那几天真的几够力一下  



连在床上趴着上下网 
也可以睡着=[ 



两个半夜会突然跳起来
然后翻书   

不然就是互相调闹钟
我的天啊 
3天都好像老了很多 
伽伽说得对   真的会短命 


不过也蛮难忘的 =]  


终于和我的比 联络上了
这两天都在和他SKYPE :)
太感谢这个发明啦


感觉没有距离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念他
最近他都很累   很多东西要处理哦
刚才还和我说快生病了   
整个很担心=[       


最开心就是那天很辛苦地考完试 
开机收到他的温馨信息。 


我等你回来啊 =]              




刚才突然看见韵洁上线
就叫了她   原来她和雨秋在一起
我们又skype咯   


其实我很想哭的咯
真的超想念你们的 


今天美儿还给我雨秋送我的东西
天   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送。 

虽然短短的几句话
我的眼泪真的其实要流出来
只是那时妈妈在我隔壁 =[


我要告诉你   某人相信=]  



你们全部人快给我回来吧。




0903 
是我的baby jane订婚的日子
亲爱的  订婚愉快啊。 
真想看你幸福的模样    一定像天使那样美丽的 


没关系 
我9月17日就可以见你这个准新娘
我好想念我们一起唱K  走街的时候 


答应我  要幸福。 




之前几天伤心的感觉没有那么强了


尤其是我的比 
我还是每天看到他  所以到现在 我很满足。            


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啦 



嗯。
对了  好想买个semi pro相机
哇哈哈哈哈哈     我会买的  
等我吧=]



假期快到咯
除了玩   我要工作=]


耶。         


答应自己 明天要很努力 



我的比  朋友们 
我超级想念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