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缘 。 幸福





话说 我的宝贝JANE的婚礼就这样结束了。
不舍得吗? 不是。 是很开心 替她开心。
在说过程之前 这篇 我要好好说说对她的心情
这篇是专属与你。
我懂你最喜欢文字表达感情 我不擅长
可是我会写出我最真实的心情。


Jane :
对你说过好多次  认识你是我生命里的惊喜
我从未想过 会有像你这样的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一个独立 有想法 体贴 重感情 等等 的女生
说真的 要我说出你的一个缺点 我真的说不出。 


我们的年龄差距还真的算大 可是我们却是那么的投契
我们认识的时间 一年不到
可是却把对方放在心里其中一个重要的位置。 
还记得这句话吗 ?   你贵在我心 我们的心没有距离。 


第一次的见面就是应征YO SUSHI
你一口气就请了我 韵洁 雨秋。
是你让我们的缘分可以延续。


虽然那里的薪水不高  而且很辛苦
可是认识你却是我最大的收获
从不后悔 我曾经在那里工作 因为遇见了你
所以才让我工作得很开心
甚至也认识了尼克乐 Ryan Kalvin Ah mun 等等。    


谢谢你教了我那么多的人生道理
不知道曾几何时听你说  道理  
从来都不会觉得罗嗦。 


也那么的刚巧
我们认识的那一年 就是你要结婚的那一年
你知道吗  好羡慕你哦
你和他都是对方的初恋  而且一拍就是十年了哦
那是多么让人向往的爱情。
所以我相信 
嫁给他 你一定会幸福的
娶了你 他一定会幸福的


因为你们在对的时间 遇到了对的人。



不要感谢我出席你的婚礼
我应该谢谢你  让我见证你整个结婚的过程
谢谢你让我分享你的幸福。


昨天看你出嫁 其实心里好感动
哈哈 
几度眼眶泛泪  当然你没哭  我哭很拍谢拉
我很眼浅的啦
可是当下看你出嫁 他来接你  看着你上了新娘车
就是很感动,


我认识的JANE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有点不可思议 她真的嫁了 当人家老婆了
所以真的挺感动的。 


尤其是看你一手包办所有的东西
其实还蛮替你心疼的
看你好辛苦   好累的样子
我也没能帮你什么忙。



可是你好本事 
自己绑花车 花球 胸花 指甲 等等
都是自己弄,
其实我觉得这样让自己的婚礼更别具意义。
还有啊  真的很美啊 
比外面专业的我觉得更美。        
至少那是满满的 用心 和 心意。 



你累坏了 
心疼你   还生病了
可是却是那么的坚强 
幸福地微笑着   招呼宾客。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听说雨秋打电话给你祝福你 她哭了
哈哈哈 
这也代表我们的感情有多深吧。



我也好想抱着你 告诉你 要幸福
可是没有机会
可是我知道你感受到的。


亲爱的 

好好照顾自己。


星期二你去蜜月旅行了 
祝你 有个幸福快乐的旅程, 


还有更重要的 
我们的友谊要不变 
就像你所说的  哪怕几年后
就是你带着你的孩子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 =]  
谢谢你  加入了我 的生活。          


当然更更重要的 最重要的 
志成  惠云  要幸福哦。    
白头偕老 =]            


你们真的是好登对
男的帅 女的美。         


这是我送给你的
我还记你希望我们在你婚宴上献歌给你
哈哈
现在换了方式 


我送你这篇文章。 


当然还有好多说不完的情感
可是  真正的朋友 不用说太多
你和我 都 心领了 



新婚愉快
我最亲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