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Exam = =

















exam is around in the corner...

终于把那个表填了填...

会很高吗?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去达到那个目标 ~





嗯 ~

做了经济学小组的 组长 ...

我会尽力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的 ~

可是 ~

真的担心如果经济学 没有我想要的分数 ...

我这个组长很失败吧 ~

不过还是得给自己一个考验 ~

做到就做到 做不到我尽力了 !!







谢谢那些写 加油留言给我的 ~

哈哈!! 怎么大家都叫我经济考最好的 ?

我其他也要很好的><''

还是谢谢你们啦 ~






还有 kidkat 做给我那个 时间表 ~

怎么不够填呢 ? 时间不够 ...

希望那个计划 run 到顺利 !!

满脑子的考试 ~ 以前都不会那么重视的 ~

我家 爸爸 妈妈 突然吓到了 ...

秋 ~ 不读就讲我 读了叫我慢慢来 不要读到酱压力 ~

哈哈 ~ 想怎样 ?







期待明天 ... 我的最爱回来打球 ...

我可以感受那个跟你们打球的快乐啦 ~

不是跟其他不快乐 只是习惯了鲁 ^^''







YL 今天问我要补习英文吗~

我很想要 可是 我行吗 ?

我 拜一到拜3 拜6 也在补习了 ~ 再加英文拜5 ~ ><''

可是 想要成果就要付出的是不是 ?

我没有他们的 天资的 ....

aikss ...







312 事件 即将发生 ...

SPM result 要出了 ~

ekonomi math ~ god bless me get A in this subjects ~






嗯 ...

贾升明天来学校讲座耶 ~

幸好来得及报名 我很爱听他节目

会很舒服 ... 晚上在想东西就听下 ...





3 月 11 快点来啦 ~

我不想生活被考试 绑着 ...

给我 呼吸的 空间 ~






真诚地谢谢 我的 猪小姐 ~

没有她 我就整个自闭 苦瓜酱的啦 ~

她就是我的快乐 ~

不开心时 她总是会做傻事让我笑

不管怎么逗她 从来都不会生气的

所以 谁被她讨厌 请检讨啦 ~

哈哈 ~






电话 寂寞了 ...

我也开始害怕 它响起了 ...





该放下的时候 就放下吧

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对吗 ?





-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

between the word believe is - Lie -

I should accept believe not equal without lie ~

just believe ...

although it is a lie ~ Choose to believe the lie ~






Expecting my 2 L ~

LV - my dad goin to HK n give us a catolouge to choose ~

Laptop - My dad get a new laptop so envy ... It's suppose my bufday give

haha ~ finally i win ~ i will get it later ~





Yei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