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unexpected

短短的两天... 学会 领悟了很多东西...

昨天去补习... 得知某某的母亲去世了... 很惊讶...

那时候看到的那个aunty不是很年轻 很美丽的吗 ??

怎么那么难以预料 ~




刚好下午和朋友们去喝茶 吃东西也聊起了 离开这个话题...

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想知道 到底自己离开后会怎样...

不管是离开这个世界 还是离开这个国家 ...

会想知道朋友们会为自己流泪吗 ?

家人会怎样 ?






其实我害怕 身边的人离开 ~

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 ...

9月 应该很多人会离开我 啦 ~

他们都要去升学了....

不知道那时候的我 会不会哭...






真的要去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我有了目标 就要 去追求 ...

这次期中考我 努力进15名以内...

不管会不会成功 我尽力去做...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科...

就算是我最烂的数学... 最难背的历史....





我要我的前途...

没有好的成绩 我的梦想就没有了...

我要去Australia升学...





It's is possible !!

文龙老师说的 ...

我们不是笨蛋 只是不敏感...

I need sence !!





不过也要因为 刺激 才给我这个动力啦...

答应了的我要做到...

考好的成绩... 不让任何人失望....

谢谢 刺激 ... ^^





虽然今天 不是很开心 因为某些事 ...

可是别想了...

先去准备考试吧...






相信 需要你 信任的人 = )




我要做成熟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