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I no need stress !!





















倒数期中考还有 几天啊 ??

yeii ~

读书 读得有点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

我不喜欢被 看低的感觉 ~

所以 我 选择 努力 去争取我想要的结果 ~




我不要在 考试来临时 才开始抓狂 ~

厌倦了 ~

或许是 对自己在某些科目的 要求 ~

不想 因为读 迟了 而错过了得到好分数的机会 ~





哈哈 ~

总是要谢谢在我周围 逗我笑的人 ~

没有你们 我想我会疯掉的 ~






pudu区 高三可以打了 ~

没错 ~ 真的是人生充满希望窝 ~

哈哈 !! ~ 至少 有努力的目标 !!

我要 3 金毕业 ~

女篮 加油 ~





或许是 因为 ... ~

我要让自己忙碌去忘记 那个感觉 ~

哈哈 ~

期待 那个快来临的日子 ~






告诉自己 ~

加油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