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woahhh,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忙,忙翻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开学了,终于开学了。
可是一开学我们就面对一大堆问题,
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要说我们幸运还是不幸运~
顺顺利利-对我们来说好像是个奢侈的愿望。

P1010387
上个星期日回循中参与园游会。
虽然很热 虽然很小 可是那个感觉还是很窝心
真的好想念在中学的时候,可以无忧无虑 。

虽然有时上课考试很辛苦,可是还是很期待每一天的上课天。
虽然有时联课练球都喊累,可是还是很期待每个星期二,四,六。

那份安全感 归属感再也找不回了。

毕业快两年了,可是说起那时候的点点滴滴我们还是可以开怀大笑。

好啦,也就是回忆,记在心里就好.


这个星期我又得忙工作了,
答应自己忙完这个星期就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身体好像越来越虚弱 时不时又头晕 是不是又感冒
样子都憔悴惨了。

不要为了做工而做工,有时候你会因为做工错过了一些东西。
by: AH YAN <3

每次盲目地工作 累了,遇到挫折了,
开始回想为什么我非要让自己这样不可,我找不到理由。
拼什么?
除了想要靠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 就好像没有了。

有时累了,真希望有个肩膀可以让我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