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我要变更好!



最近被皮肤和体重问题被烦得团团转
我说怎么办 怎么办      我好像越来越糟糕了~!
心情极度烦躁惨了~!


撇开这两件烦恼的事 我最近都过得好开心哦!
因为好多开心的事呢最近~
母亲节   我家母亲感动惨了  我爸爸送了她所有女人都喜欢的东西
怎么能不感动    我也在旁偷偷感动和羡慕了几下~
所以最近他们心情都好好  会无端端一直对着我笑!哈哈!

之后就是花朵陈++ 和610 的生日庆生~
又是开心的事一桩~
我爱惨他们了我说!   礼物希望喜欢哦~  
经过那天我觉得我演技有待进步~    因为差点把送礼物这惊喜搞砸了!
之后我们还到图书馆去看书 ==   放屁! 是喝酒去~
过一过不是很夜的夜生活~ :)

哦 对了也在母亲节之前  庆生之后接了2份工作
心情大好! 因为花钱之余 也有赚钱 心情是不是好很多呢!
我在努力接工作中   因为我有个和秋秋的小小愿望 :))  

哦!对了 5月11日是我的秋秋和610生日的正日~
我可是非常准时地把祝福传送出去   越洋信息还让我的秋秋感动落泪!
我好想她  好希望可以捧蛋糕让她吹哦 !


而我们也陪610过12点 也就是度过她的生日~
先是喝茶吃冰聊天  后是到她家吹蜡烛去!
还经历了非常激动地一晚!   


今天我又帮朋友做她的化妆模特儿 希望可以帮到她~
毕竟我皮肤真的出问题 好怕会连累她噢~
是新娘妆~   怎么办?是不是穿了3次就会嫁不出去?
哈哈!  


最近是不是好充实呢~ 我也这么觉得  真的开心惨了!
我希望我能这样开心下去~!


而体重问题他妈的烦死了 !
别人说 很少女生觉得自己瘦 就算很瘦都会说自己胖!好像我那可爱的朋友!
而我是真心觉得我过瘦  瘦得很难看 很丑陋!
不要说什么羡慕我这些话 因为当你和我的处境一样的时候  就不会这么说了~!
是有什么偏方让我长肉啊?   难道真的要打猪打的长肉剂 还是把自己浸在油里面! 

相信我 减肥和增肥是一样痛苦的!
减肥 - 你很饿 想吃东西可是会肥忍住多辛苦 !
增肥-你很饱了 可是自己却很瘦要吃更过 要吃得很撑 也是好辛苦!
所以我说真的是同等!!    


我要让自己变好 更好更好!
谢谢动力!   真的能让我很有冲劲!


长大了  处理事情真的会比较成熟 不再像以前那样鲁莽~
忍耐 =]    总有一天 会成功~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