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Sweetest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the ONLY LOVE♥

LAST BUT NOT LEAST !! ♥

最无可取代的他 总是为我付出全心全意
在他面前我超有自信的 因为他给我很多信心♥ 

2011年2月8日 
是我20岁生日的正日 我献了给我的爱人
Ohh My LOVE My DARLING ♥


话说其实下午我们有小吵了一下
心情有很不好  他很坏! 
可是之后也就 和好了!   哈哈哈!

*对了照片很少是因为那里灯光很暗 我的相机拍出来都好丑哦
爱疯勉强还拍得比我相机美 呜呜呜呜*


他带我去了THE SHIP共进甜蜜晚餐 哈哈哈哈
THE BEST STEAK IN TOWN & THE BEST BF IN TOWN ♥



他其实还蛮帅的 [羞羞]  可是真的很帅不是吗?  ♥

共进了很美味的晚餐后 是他表现得时候啦
哈哈哈 他原本应该是要从远方捧着点着蜡烛的蛋糕走过来这样
可是被我严厉制止了  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很尴尬+不好意思 我怕有好多人忘过来 感觉很怪这样。

所以最后就是他从服务生那里把蛋糕整个拿来
我们再自己低调地点蜡烛这样~ 哈哈哈哈

是他送我的蛋糕 SECRET RECIPES CHEESE CAKE 合体!
他会这样是因为我也有和他说 蛋糕买小小粒 便宜的就好
去年整粒蛋糕我也只吃了一片 其他好像都被我妈吃完了? 我觉得很浪费。 
可是他就是不愿意所以还是坚持买了 [秘密菜单蛋糕]可是用了几片不同口味的蛋糕合并
是少很多了  可是还是吃不完  感谢我家母亲没浪费。 哈哈! 

MAKE A WISH ♥

他有用很浪漫很动听的声音 在我面前唱了生日歌 ♥
好感动 好甜蜜哦 真的。  好害羞~ 呵呵

还有礼物收 最兴奋了 ♥
礼物很细心 很漂亮  大收好评哦 !   哈哈哈 
别担心 亲爱的   我喜欢 爱惨了!  
谢谢你 破费了 ~

之后还是不想那么早回家 因为我好不舍得他哦
所以我们到了PAVILION看 最强喜事 !

我不懂为什么会拍这张 挺像观光客的  哈哈哈!


等待戏开场之前 我们就自拍了起来哟~
我喜欢这张照片里的他  帅帅帅! 哈哈哈哈哈 ♥ 
情人眼里出西施 应该是这样的意思哦。 
 
星州米 谢谢你 ♥ 
遇到对我那么好的你是我的福气  哦!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为我付出的 我都感受到 MWAHHHHHHH ♥

是很难忘的一天
这是你和我一起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以后还会有更多。 ♥



P/S :
我妹妹在当天给了我惊喜 
我回到家 我妈妈说我妹妹有东西给我 好激动!
哈哈哈! 可是她也没有拿给我 要我自己去找 
恶劣!可是谢谢她~  

她送了我TOPSHOP的丝袜 好正点哦 
吓惨我了 我没想到她会买礼物给我是真的 
而且我觉得那丝袜其实还蛮贵的~ 我不舍得买
可是她竟然舍得买给我 因为她不像我有工作 都是存零用钱的

感动! ♥ 
明年她生日有大礼物收 哈哈! 我存钱!JUICY COUTURE ♥ 我努力啦!
*今年我也有送她啦其实 很有心思的 可能她被我感动了吧 [暗爽]*


还有谢谢妈咪 ♥
她送了我LAZO DIAMOND的戒指当我的生日礼物 ♥
THANKIEW MY SUPER MUMMY !  I LOVE YOU MUCH MUCH !

爸爸的礼物呢?
他提早送了啦:)) 我的爱疯 我的包包=]  ♥
很昂贵哦~珍惜!

我爱我的家人哟~  
今年没和他们庆祝 爸爸好忙碌哦~ 
可是他们满满的爱我都收到了 :)) ♥

THANKS MY BELOVED FAMILY AND THE ONLY LO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