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无奈:(

咦.......
非常地无奈


呜呜呜呜呜呜....



我一直在问自己
甘辛苦为么??!!!!!!
点解甘既
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无奈


不懂做么为了这科


不懂做么离开书本一下都觉得有罪恶感咯
不懂做么去个咖啡馆吃东西可以觉得很夸张了
不懂做么昨天看个戏吃个饭都觉得自己很过份
不懂做么昨晚要压力大到4点才睡觉
不懂做么我怕漏了书本每个部分的小细节
不懂做么我要求自己背得一字不漏
不懂做么我要读完
不懂 不懂 不懂咯


很多不懂啊



考完非常生气
为什么可以这样啊



一起考试的朋友们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可能只有我觉得无奈啦

可是 感觉真的不好

老师也太over了。



ACC 和 ECO
还有 不懂会不会是一样的结果叻



快快拜三

唱k 火锅
我要立刻做!



最后真的很想骂
他妈的 马可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