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FInally


很久没有来了喔
哈哈 .... ><



终于 终于 终于
真的终于 有了决定
这个决定做了太久了 呵呵



最后 ....
Taylor is my final choice = ]



我再也不用烦这个问题了
再也不用每天晚上 和 伽伽 烦同一个问题
是我们两个的 阴影!




现在就只差English Placement Test
之后就等开学了
很想快点开学 不想待在家 ==



而且5朵花有3朵同校 同班咯
哈哈 伽伽 YL 我
终于又同班了 。




问题解决 。




昨天和花朵去HELP看
嗯 没有改变主意
因为 不想再去考虑 不想 烦


之后终于吃到我想吃的Zanmai Sushi
真的很好吃 哈哈
= ]



我们几个在一起的地方 一定 吵
可是真的是最开心的
最舒服的 。



晚上跟他们去喝茶
虽然都是商2的
可是还是很开心窝


38 的
还有见了2年多没见的miguell
哈哈 依然 搞笑
要记得以前我们很好的阿!
现在也是拉




昨天有回YO SUSHI 还制服
还是很好叻
哈哈 好朋友 = ]
JANE 常常做令我感动的事
短短的信息 也觉得很有心思阿



我们没有陌生。 = ]




感情稳定
呵呵 希望距离不是我们的问题
我说过
我要距离见证我们的感情 = ]


我爱你
我 不后悔 = ]


谢谢你的容忍 体谅
muaksss ~

see you tomoro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