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告别布丁头~



yuhoooo~
一万个终于我告别我那丑陋的布丁头咯! (v_v)*
好开心 好开心~

话说我已经不断被我身边的女人们不嫌弃 
不断说我的布丁头有多难看 多恶心  
我知道啦~~~  可是就发质很差了 不想继续伤害我的三千烦恼丝.


原本是要坚持到曼谷之旅之前再染发 最后还是把持不住!!
告别布丁头咯~


我是在Kuchai Lama's Origin Saloon 染的  ~
服务很不错 而且很细心 价钱也很公道哦!

我超爱我现在的发色  选了很深的很深的褐色
因为本人比较懒  深色也可以耐比较久 不用持续补染这样
效果好爱啊!!    超自然的 而且黑发生出来一定不明显哦!!  

对了 因为那里的treatment 也很不错 所以染了出来头发也不会干干的
而且很滑顺~


她们说 我很久没有这样滑顺的头发了 之前都很毛躁!


向Tony Yan 说谢谢啦~ 
拯救了我的头发!! ♥  
cats
发色+ 进步中的梨花头........zzzzz  ~~ 






刚和花朵与蝴蝶们从马六甲回来~ 
简单可是很开心的美食之旅 东西好好吃 女人们很搞笑!! 
下篇更新马六甲之旅   好多美食照啊~  
P1000619




P/S : 





我觉得这个彩色猫头鹰耳环很可爱! 是我最近的最爱~  **无聊** 




..............byeee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