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不舍得

13.11.09

最后一天穿着校服 在循中...
在循中最后一次的打球...


篮球和排球 班级赛 决赛 =]


排球赛原本都没有参加
哈哈 结果决赛滚下去打
好笑啦 我都觉得好笑


不过我会开球 会打球过对面的啦 =]
只是好笑罢了 == 哈哈

很开心下


S3C4 排球班级赛 冠军 =]



篮球赛
再见了我的篮球场
虽然和这个新的球场没有什么感情
可是 也留下了不少回忆



最后

S3C4 篮球班级赛 冠军 =]



我们 是 双料冠军哦
总算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



*谢谢王先生 从初赛到决赛都没有缺席过*
不去听讲座 就偷偷下来支持我 感动=]



放学去了INNO 大食会
我心目中最棒的补习中心 =]
谢谢你们的栽培


文庭 文彬 =]


好不舍得啦 以后都没机会上来补习咯
我期待着 文庭的 COFFEE SHOP^^



最后一天了


放下咯
哈哈 不想最后还是不愉快地就结束咯
毕竟曾经真的很好很好过


打破了沉默 在INNO拍了照 还有一张好久没拍过的6人照
珍惜=]
哈哈



再见了 循中 =]



14.11.09


联课表扬大会

优秀运动员候选人 ...

虽然胜算很低 可是宣布时还是会紧张
哈哈=]


落选了 失望 真的有
呵呵
谢谢培训那几个高二的瓜 安慰我
那拥抱还蛮温暖的 =]



肥东 真的很令我感动 =]
回到班上 就一直叫我去问为什么会落选
他讲 他实在不明白
哈哈 你的肯定 就够了啦
真的^^ 谢谢你 老师



一直拍照 =]
呵呵 很开心啦
Mei san 谢谢你哦 哈哈
懂你真的很在意我们三个的友情


没有遗憾 都拍照了
也鼓起勇气 拍了难得的组合
一张 也是最后一张 ^^




原本要和高二培训相聚
最后取消了
放心 还有机会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下次 你们全部都要出席哦!!!




一通电话 王先生就从家里 滚去时代找我
哈哈
随传随到 ^^??



先和朋友们去时代吃午餐
人多到 马来人多到 ==
很不舒服 ><



刚刚吃完 王先生就到了
哈哈 准时


好久没有两个人走街咯
戏院又夸张恐怖多人
就时代一日游 走完整个时代了



很夜才回



去波波生日一下就回了
不好意思啊

生日快乐=]




累啊


一个小时电话聊天后
睡着了 呵呵



*稳定的感情*
我听了也很开心=]


*情侣手环 / 戒指 *
心意我收到 =]



拜拜循中=]

04021 ^^

3 則留言:

  1. 呵呵
    我的馬同學
    終於幸福了=)
    看到也覺得很欣慰^^
    你們要一直都好好的哦
    reli tumpang gembira~~

    希望以後我們說的都是你幸福的事
    不會再想以前不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哈 畢業愉快
    到了臺灣記得CALL我
    09533287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