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高三


哈哈...

昨天的班级篮球赛=]
很开心啦 也很爽
很好玩^^


还有和商二也玩得很开心 =]
^^
我的花朵都很尽力咯 超级厉害的
掌声鼓励给你们啊


输了没关系 开心最重要^^




我们赢了~

明天有一场
商四的 加油啊=]
毕业前的比赛 呵呵...


可是我老了咯
打两分钟要我的命了窝 ==
真是很可悲!!


可是和他们玩到很开心=]



谢谢王先生留到最后
看我比赛啦
虽然打到很丑 哈哈=]
我不介意 你也不介意的...


谢谢你啊 =]







S3512146 准考证




统考时的位子=] 哈哈
陪着我奋斗的咯!!


希望带给我好运 哈哈=]


考完统考咯!!
拍照留念一下=]
快要毕业咯
2个星期后...
我快不能穿校服了咯
中学生涯快结束
不舍得
他们说
毕业典礼 很多人都会哭
不知道我会不会叻
哈哈 应该会啦 哭包酱= =
毕业晚会的衣服还没有去看啊!!
希望可以找到漂亮的啦=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