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不想长大


小孩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
也无忧无虑。
曾经我也这么无忧无虑过。

爱哭就哭 爱笑就笑。
想要什么都会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 不必深思熟虑
至少真的是最真实的一面。

今天早上起来心情怪怪的,
可是看了看昨天和xiao B 拍的照片 微笑了。
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真的很窝心。


平时去加加的家 小B都不太理我
可是昨天竟然热情了起来 整个大感动 *大笑*
还亲了我一下 他还自己害羞地笑了起来 真的可爱惨了。


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

长大了 不被允许懦弱了
总觉得因为长大了就应该坚强起来
所以开始学会什么事如果能自己扛就自己扛
累了,就自己叹气一下 抱怨一下 ,  之后又再继续努力。

长大了 压力好大。
不能再奢望一直有人在你身边让你依赖了。
要顾虑的也太多太多  不是想做就可以做。

可是人总要长大不是吗?  :(


明天开始又得忙翻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恐惧感。
累的感觉其实有时候真的很可怕。
我好期待和家人的旅行 那一个星期是时候松一口气好好享受天伦之乐。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吗?
最后我真的哭得稀里哗啦的  :P     好啦,我就很容易被感动。
那些年 在循中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开心。:)

那时候的我 还真的是无忧无虑吧
除了考试很辛苦以外
爱吃就吃 爱睡就睡 爱大笑就大笑  整个很flexible ! HAHA!

我还真的好想回到那些年。

2 則留言:

  1. This article is in fact a pleasant one it helps new internet people,
    who are wishing in favor of blogging.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page; cash advance durham nc

    回覆刪除
  2.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