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接受 面对

2010年4月15日 这一天

满怀期待 带着自己赚的600块
加加 敏恩 和我
3个人

一起在 旺角 吃了 3.99元的早餐
讨论 一直在 讨论
到底我们做的选择 对了吗?
结果 还是没有结果。


3个人滚去了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准备好一切了
钱 证书 心 什么都准备好好了
因为 以为决定 就不会有改变。



把我们要问的东西统统问清楚了
PROGRAM 奖学金


正当我们放下心头大石的时候
果然没有那么顺利 = [



打击来了><
这个打击 把我们所有的希望
我的心也狠狠被摔在地上。




英文考试不过
所以要拿补习班 这个我们知道了
6K 我们也愿意给了
以为解决了 原来不是




突然提议我们拿INTENSIVE IELTS PREPARATION CLASS
要我们 去考IELTS
呵呵 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可笑
不可能 真的!


呵呵
原来 要我们拿的Intensive English Class
可是要给3K去赌 去考
如果我们考不到 Intermediate
那我们就肯定 明年开学了。



我们无言 离开了 。
我们还是没有办法 报名= [



3个人 去OLD TOWN 谈
不懂做么 眼泪流了
不舍得 TAYLOR? 哈哈
因为我想到 又得烦了
我不想要没有方向 的感觉 不想要了。





之前很抗拒 HELP
不是因为它不好 因为没有Campus

现在 我必须去接受
被2个人努力说服 渐渐接受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有本钱去赌




一直问自己

真的有那么烂吗?
为什么人人说 谁都可以进的学校
我都进不到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还要突然看见很伤的东西
哈哈
不懂做么 就是觉得很伤
或许对于其它人来说 很小事

不知道 我就是很在意。



对。
我输了 尽管笑我吧
大大声笑我吧
之前很大声地说 我不会进HELP
最后还是进了
就像YL说的 我们说的最不可能 就是会发生。



只是我没有想过我朋友会这样对我咯。



伽伽 这个夜晚又是我们两个
几时我们才可以停止讨论这些



或许最失望的是

原本以为3个人可以同校 同班2年至少
现在 一切都变了吧。



很久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今天 真的不开心
打从心里的不开心= [




幸好排除了 一些人
还是有很多人的关心
当然还有王先生 谢谢 = ]


别去在意不该在意的了。



可是
恭喜 循中的篮培
冠军哦 =]
呵呵 恭喜你们保住了6连冠



对不起 今天没有办法去看你们比赛
可是 真的很替你们开心= ]


Wilayah加油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